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片金黃色的樹葉飄落,她拾起那片落葉,說哪天逃避不了承諾和希望到了盡頭的時候,就讓葉子陪伴自己落寞的孤影。   聽她這般說,他心里一陣陣隱痛,牽握她的手微微一捏緊,心疼地說:   “我們一起慢慢變老,好么”。      夕陽余霞染紅倆人的臉龐。   臨別時刻,她告訴他,說她好想擁抱他。望著她笑靨下晶瑩剔透的淚珠,他不禁有點悲愴地暗暗問自己:世間最浪漫的事,真的是可以陪一個人慢慢變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暗暗發愿,要陪守她一輩子。   她望著眼前這個男人,深深地知道自己已經把心交給了他。   她忽然想穿越時間,去看看將來。   她感覺,這個在她心里牽著她的男人,正帶著她,和他一起,一步一步走向萬劫不復。她問自己:還傷得起么?   她相信輪回,相信冥冥之中,一切緣分早已經注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愿得一人心,白頭不相離。”她體會到了,愛會讓一個人感覺到苦,心里卻又恰似沾滿糖水般甜。      她駕車來到虞城時,外面下著小雨,風很大,聳立的廣告牌被飛吹拍得咣鐺叭響,他在城市公交候車臺等她。   看到他冷得有點哆嗦,她心生舍不得,連忙招呼他坐進車子里。   “寶貝冷不?對不起哦!”   她說著,兩手伸過去把他一雙手放在自己溫柔的手掌間輕輕揉著。他,什么也不說,一雙布滿柔情蜜意的眼睛燃燒著她。   “我終于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了,我們一輩子不分開,不相棄!”她在他耳邊悄聲說,情至深處溢于言表。   晚上,倆人入住一家五星級酒店。   她洗好澡,穿著粉紅色睡衣走出浴房,鬢云亂灑,酥胸半掩,更是格外嫵媚。   他望著她,心臟一下子撲通撲通跳得厲害起來,有了那種湮沒已久的感覺。   倆人四目相對,心旌搖蕩,都覺得多多少少有點難以自持。   他張開手臂擁抱她的時候,她低頭微微沉思后,嬌澀地望了他一眼,滿臉紅暈,一陣忸怩后不再拒絕他。   他吻到她的胸,她的身體一陣攣蠕后,便任憑他撫摸親吻。   他和她充滿渴望地擁抱在一起,拋卻種種世俗雜念,全身心的體驗著燃燒著埋逝已久的激情。她在自己的呻吟聲里,感到自己像是水中漫游的小魚兒,一次次感受到來自大海的包圍和沖擊。兩個人合二為一,心與心交融在一起。   一切風平浪靜后,他和她相擁著呢喃。   她把頭枕放到他的手臂上,手指輕輕揉抹著他心口,萬般柔情:“要是時間能留在這一刻多好?”   他的胳膊稍微松開緊緊抱著的她,把嘴巴貼到她的耳邊,輕聲說:   “我要抱著你一輩子,不離不棄。”   說完,倆人又糾纏在一起。他還是像剛剛那樣,笨拙地親吻著她的眼睛,睫毛和額頭。她笑了,笑出了聲。   她笑時,眼睛彎出了軟軟的弧。   她見他神情木訥地看著自己,就說:“我很愛笑的啊。”   她將柔軟細弱的雙臂環上了他的脖子:“你以后會離開我么?”   他伸手緩緩地捋了捋她的發縷,把她的雙手拿放到自己的心口,說:“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她相信自己的眼光,這是歷經了自己的半個人生,才換得。望著他質樸淳真深情的目光,她曾經的孤獨和悲哀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清晨,日出的朝陽,映紅了白色的窗簾,溫柔地沉淀在她的臉龐上。她覺得自己的心被他滋潤著、包容著、指引著。   “知道為什么等到今天我才回去?因為2013年1月4號,一萬年際遇的日子,是我愛你一生一世!這天,我們一定要在一起,讓我們曾經的拉鉤,當初的約定,我陪你慢慢變老!”   她動情的執著他的手,久久不愿意松開。   此刻,倆人深深體會著漫長,痛苦,幸福。      大年初三晚上十點多,他乘坐長途客車來到杭州,在四季青廣場的車站下了車時,外面已經斷斷續續地下著小雨。地面上凹凸中的積水被疾馳而過的車輪濺飛后飄落,在敞亮的路燈和廣場霓虹燈的照射下,七彩色的朦朧又晶瑩剔透,煞是好看。   她和她侄女芊芊開車來四季青廣場接他。   杭州四季青廣場,被譽為“中國服裝第一街”,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服裝一級批發與流通市場之一。市場的年交易額高達千億元,以其為代表的杭派服裝占到目前國內服裝市場份額的近30%,締造了輝煌的商業神話。   侄女芊芊已經替他倆在臨近西湖的一家酒店訂好了房間,車子就直接駛向目的地。侄女芊芊,在杭州一家外資企業就職,芊芊的男友是河南人,在法國留學去年剛回國。到了住處,侄女芊芊跟他倆噓問了幾句,相互道了“晚安、拜拜”后,就開車離去。   夜空下,雨越下越大,靜靜地聽,雨落下的滴答滴答聲很急促。   月亮高掛夜空,景樹搖拽的婆娑映襯在窗簾上。   兩人相視無語良久,他說有點冷,她輕輕地攬他入懷,他順勢將頭依靠在她的肩上。聞著她秀發的香味,他知道,這是幸福的味道。   第二天清晨,他早早就醒來,見她睡得正香,便躡手躡腳下了床。   推開窗戶,見瀝青路面被昨夜的雨水沖抹得清清爽爽,一股清新撲面而來。眺望遠處,盡管還是在晚冬季節,眼前依然一片翠綠。   他的心境愉悅了許多,獨自瀏覽了一番風景之后,才叫醒她。   她揉了揉惺忪的雙眼,說恩,起來,我們今天去西湖。   下榻處離西湖大約兩公里路程,倆人就一路手牽手漫步來到了西湖邊。   正月初四這天,雖然是春節后,末寒依襲,可是湖邊的游人已經熙熙攘攘、比肩繼踵,延婉幽道略顯擁擠。   她叩了一下他的手心,輕聲問:“先去西湖邊轉一圈還是登雷峰塔?”   他想了想,問斷橋在哪。她嫣然一笑,把頭枕放到他肩上,柔聲耳語:“就是前世我們相遇的地方哦,你忘記了啊。”   雷峰塔是珍貴的世界文化遺產,美麗動人的千古傳說白娘子就源發于此,也是西湖風景中著名的十景之一。乘坐電梯上雷峰塔,放眼遠方,西湖全景一覽無遺,倆人心曠神怡之余,心里頓時多了幾許浪漫和遐想。登塔懷古,感受許仙和白娘子千年經典愛情的纏綿悱惻。   她陪他下了雷峰塔后,又去其它幾個景點逛了一圈,進了就近湖邊的一座茶樓坐下。她要了一壺龍井茶,倆人便默默地一邊品茗韻香,一邊回味往事。   他想到自己和她遇見到相愛,如果說這個世界上還有童話,就是自己在茫茫人海中邂逅了她。記起當初遇見她的時候,心跳得特別快。見她眼角和眉梢里都帶著笑,自己竟然莫名其妙地臉紅。從此,他懼怕與她分開的日子,倆人每個時刻的每一句話,都成了自己甜蜜的回憶與執念。   心念到這些,他呷了一口茶,情不自禁地又抬頭凝視著她,心想自己和她的這份緣能走多遠。   她看在眼里,微微唉了一聲,把自己的一只手緩緩地放在他的一只手背上,柔情深深向他一笑,臉上滿是愛惜。此時此刻,倆人無聲勝有聲,心有靈犀盡在不言中。   到了下午,一陣陣間歇的風刮來,湖波被蕩漾起漣漪。她沒戴手套,說手怕冷,他停下腳步捧起她的雙手,揣進自己懷里暖和著。   她沉浸在幸福里,卻也過意不去,就縮回了自己的雙手,拉他到一張長椅坐下,然后捧著他的雙手,相互揉搓著焐手取暖。   天際,淡淡夕陽的靨紅漸行漸遠。夕照印在湖水上,仿佛一縷縷佛光般。   倆人離開西湖的時候,都有點戀戀不舍,他拿出手機拍了景燈折射在湖面的斜影。   或許,西湖的水是有情人的眼淚匯聚而成?他心愿著上蒼護佑天下有情人能同結情緣、親緣、來生緣。她見他流連忘返,逗他說:“以后再來哦”,他“嗯”了一聲。她似乎若有所思的自言自語:“將來我倆能在這里養老多好。”      第二天情人節,他一大早就去花店買了玫瑰花。   他捧著兩枝玫瑰來到她跟前,說:   “今天情人節,是我們第一次在一起過節,沒有什么貴重華麗的東西送給你,就真心的送給你玫瑰花,不要嫌寒磣好么。”   她在床上坐起來,動情地說:   “你這么遠過來陪我過節,我真的已經好幸福了啊。”   她接過他遞過來的玫瑰,又滿臉疑惑地問他:“一枝玫瑰一心一意,兩枝玫瑰三心兩意,給我送兩枝玫瑰花,你什么意思啊?”   他誠惶誠恐了一會,喃喃解釋說:“我是想情人節我倆在一起,就買了兩枝玫瑰,意思是你一枝,我一枝,兩枝玫瑰在一起,祝愿永遠不分開的啊。”   她等他說完,才接過話題,說:   “送玫瑰花是有講究的哦,要么送人家一枝,要么送999枝。”她瞥了林軼一眼,繼續說道:   “一枝隱喻一生一世,999枝象征地久天長,你個大才子不會不懂吧。”   他一臉沮喪,惴惴不安地說:“我想的就是我倆的一心一意啊!再說,我從未給人家送過花的,哪里懂得這些?”   她見他這般委屈的樣子,還是忍住了笑意,示意他坐到自己身旁。   她拎著林軼耳朵,問他:“知道我現在想干什么嗎?”   他茫然地搖搖頭,說真的不知道。   “我現在---想咬人!”她話沒說完,忽然就在林軼的肩膀上用力咬了一口。   “痛么?”   “不痛。”   “你牙齒還好?”他問。   “我牙齒怎么了?”她不明白他問這話的意思,心想自己的牙齒有問題?   他突然轉身把她攬到自己懷里,手指輕按了下她的鼻尖,愛意無限,說:“我是怕弄痛你的牙哦!”   “你個大豬頭啊!”   她笑了,笑出了聲,笑得眼淚飛舞。   他今晚要回去,是夜里11點多的客車。晚飯后,倆人想到這次分開以后,不知道何時再見面,都不愿意打車,就走著說著往車站方向去。   夜空上,寥寥無幾顆星星閃爍。倆人走了一會,她就偎依他懷中,輕閉雙眼,說她在數著天上的星星多少顆。   他的心徘徊在若離的愁緒中,不由輕聲問她:“有一天我的世界如同夜晚漆黑一片,該怎么辦?”   她沉默了片刻,又把頭枕進他懷里,柔情萬分著說:“我含笑抱緊你,我就是你的星星,一生只為你而亮。”   到了車站,她才感覺到自己的一雙腿腳又酸又痛。她算了一下,不知不覺間竟然走了十多里路。   “我從小到大還沒有徒步走過這么遠的路呢。”她一邊揉著自己的小腿,一邊感慨著撒嬌。   聽了她的話,他心生感激,心生不忍。   原來,真正相愛的倆個人,無論走多長的路都不會覺得累。想到昨天到現在,他和她就這么手牽手走了半個天堂杭州,倆人情不自禁的啞然失笑。      相愛容易相守難,倆人把千萬個糾纏和憂傷,各自默默地嵌入心底。埋藏在心底,是一個人獨自繾綣愁悵,總比落在文字里好。落在字里行間,又會多一個人來憂傷了。   想起她的那句“今生,我為你留長發”,讓他千轉百回的心生火中取蓮。      正月初三這天,鵝毛般雪花灑灑飄落,不緩不急,柔柔地貼在等待綠葉的樹枝頭和草坪上,久久也不融化。雪,是不愿離去還是期盼什么?或是為誰踐約?遠方那人?   凝望窗外,他想寫點什么給她,思緒凌亂,手指頭無法在鍵盤上落下字來。   他不放心她,她今年一個人的除夕夜怎么過的。   作者:千尋 +10我喜歡

周末,好友阿抒請我去她家賞花。阿抒家有個院子,院子里種著兩棵櫻花,春天的時候景致極美,風過時,花瓣翻飛如雨似夢。   一坐下來,阿抒便端上一碟點心、一壺茶、一本書,然后去廚房里忙活。一個小時后,小院的石桌上就擺上了一尾蒸魚,一只白切雞,一盤清炒時蔬,一小碟花生米,旁邊還有一個小爐,爐上溫著山藥湯。看著這精致的一桌,我有些不好意思,嗔怪道:“太麻煩了,隨便做兩個菜,或者叫外賣都行。”阿抒卻搖頭:“那怎么可以隨便呢?你看看這魚好不好吃。”魚是阿抒在早市上從農民那里買來的野魚,鮮得不得了,自然是好吃。其它的幾盤菜量都不多,但擺盤很好,味道極佳,與這周圍的景致更是相得益彰。   在阿抒家呆了大半天,我才依依不舍地回家。晚上老公回家了,我忍不住和他說起了阿抒,老公笑道:“如果人家只是隨便做了,你會念叨到現在嗎?”我聽了一愣,卻深以為然。   其實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可以花點心思,不要隨便。如衣服,我們多花一些時間,買一件合身得體的衣服,遠比隨便買一件要有價值得多。工作亦是如此,如果我們抱著隨便一天是一天的心態,就會發現能力和經驗都如逆水行舟,敷衍一天便倒退一天,唯有嚴格要求自己,腳下的路才會形成階梯,一步又一步地往上走。   我時常對我的學生講,一定要有一顆認真的心,用心地對待我們寫的每一個字,寫完了再檢查一遍,一定要有這種不隨便的心態。你的態度隨便了,你的稿子最終也將遭遇到“隨便”地一扔的待遇。   “隨便”貌似輕松,但卻會讓我們遭遇到許多困境。認真一點兒,努力一點兒,精致一點兒,上進一點兒……真的只需要一點兒,每天不那么“隨便”,生活便會漸漸美好起來,精彩紛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文|  洞庭   醉酒報備   “你好,去哪里?” “就在前面。” “喝酒了?” “喝了點點。” “你到哪里?” “白宮館。” “在哪里?” “你傻呀,有幾個白宮館?” “是不是百公公寓?” “你聰明,猜對啦。” “你要告訴你老公嗎?” “可以,叫特朗普。” “誰?” “你耳有問題呀?” “特朗普是美國總統哇。” “什么美國總統,我老公。” “特朗普來中國啦?” “今天他休假。” “他電話號碼?” “110…110…110…110” “女士,110是報警電話。” “你喝多了,只一個110呀?還有120?” “120是救護電話”。 “對呀,我老公電話120。” “你喝多了,120是公用電話。” “對呀,我老公是公的。” “女士,你醉了沒有?” “師傅,我醉沒醉你還不知道哇。” “今天,真倒霉。” “是你倒霉,還是我倒霉?喝了點酒,還這么麻煩。”   “女士,你老公是開救護車的嗎?” “你真聰明。” “他姓什么?” “特朗普呀,你傻呀,誰都知道。” “喂,女士,你真喝多了,特朗普在美國。” “沒有,在家里。” “那送你到百公館再說。” ………   “女士,別睡啦,到百公館啦。” ……嗯嗯……嗯——!   “先生,您這里有個開120司傅特朗普嗎?” “有啊,是鐵狼豬。” “啊,這么回事,他老婆喝了點酒,還睡我車里,怎么叫他呢?” “不要緊,我打他電話。”   “喂,鐵狼豬,你老婆喝醉了,的士師傅在大門口等你!”   “謝謝你,師傅。” “不用,我們同行。”   +10我喜歡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高跟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南投發泡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登山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PU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r63f3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