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小說】唐波清/父親與糧食           在咱老家那個山窩窩里,父親也算是半個文化人,父親在村小學當了十多年的民辦老師。在我兒時的記憶中,父親有兩個截然不同的形象:早上,父親穿上筆挺的洗得有些泛白的中山裝,細心地梳理好茂密的頭發,提著空空如也的黑色舊皮包,大踏步地昂首挺胸地趕往學校,專心致志地輔導他心愛的學生。放學以后,父親脫下中山裝,一絲不茍地疊整齊,小心地放進箱子里,然后迅速換上那身破舊的勞動布上衣,扛起鋤頭,火急火燎地下地干活,專心致志地侍弄他心愛的土地。         其實,父親在我心里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父親愛土地,父親更愛那一顆顆飽滿的稻谷,那是糧食,那是人命。犁田,育苗,插秧,施肥,除草除蟲,澆灌,父親用汗水精心地對待每一個勞作環節,從不敢馬虎。每到“雙搶”(收割早稻,種植晚稻)季節,父親不分日夜,搶收搶插。一個“雙搶”忙下來,父親便黑如雷神,父親便瘦如鋼筋。小時候,我幼稚地問父親,爹,咱種個田地咋還這么費力氣呢?爹說,人哄地一時,地哄人一年。耽誤不得。         關于糧食的事情,我曾經記恨過父親。         記得我八歲的時候,有一天吃午飯,屋外突然想起鑼鼓聲,我端起竹筒做的飯碗,撒腿就往外跑。個頭矮,門檻高,心里急,我摔了一個大跟頭,一碗紅薯飯,灑的滿地都是。         當時,爹大發雷霆,脖子上青筋直蹦,狠狠地給了我兩個大耳光:耍“猴把戲”的,有啥稀奇可看?急,急些么噠。站好嘍,你跟老子把《憫農》背十遍。         我一邊哭哭啼啼,一邊嗝嗝噎噎地背誦那首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         我傷心地哭了好久,也許是痛疼,也許是害怕。小臉上,那幾個耳光印子,也留了好幾天才醒過來。         關于糧食的事情,我曾經敬佩過父親。         那年交公糧,母親瞞著父親,以次充好,母親托關系弄了個“一等糧”,賺上了好價錢。交完公糧的第二天早上,父親發現丟失了三袋子發霉的癟谷,家里竟然多出了三袋子飽滿的稻谷。父親和母親突然激烈開戰。母親坦然地承認她在公糧上車的時候調了包。父親質問母親,那驗收公糧的后生是咋糊弄過關的?母親居然沒有遮掩,那后生就是李媒婆替咱丫頭張羅的對象,這個后生和咱娘倆見過一回面,咱丫頭滿意著呢。         父親是個犟種,他裝上三袋子飽滿的稻谷,推著“雞公車”就要趕往“糧管站”。母親急得下了跪,你這樣冒失的話,“糧管站”的領導還不得開除這個后生?咱可不能連累別人。         父親的心軟了,一屁股癱坐在“雞公車”的把手上。         父親的心又硬了,棒打鴛鴦,他死活不同意丫頭(咱姐)和這個后生的婚事。         關于糧食的事情,我曾經埋怨過父親。         今年春節前夕,年邁多病的爹,從鄉下挑著兩袋大米,轉換了好幾趟中巴車,汗流浹背地送進城里,從一樓扛到六樓,氣喘吁吁地塞進我在城里的家。         爹說,這是絕對的好糧食,沒有使過一滴農藥,放心地吃,沒了,爹再給你們送。         我好奇地問,沒有使過一滴農藥,咋回事?         爹饒有興致地說起來,去年,咱家留了一畝田地,專門種植傳統稻,不用農藥,全部人工驅蟲,不用無機肥,全部施撒農家肥,這可是無毒無害的好糧食。         我追問父親,那咱家另外的幾畝田地,咋種的?         爹說話的語氣有些興奮,剩下的幾畝地,全部栽上了雜交稻,使農藥,撒化肥,產量高,價錢好。         我似乎聽明白了,雜交稻賣給別人吃,傳統稻留著自己吃。         爹,越說越來勁。傳統稻產量低,耗時,費力,無毒無害,自然要留給自己吃;雜交稻產量高,使過農藥,用過化肥,有毒有害,當然要賣給別人。         爹,你咋能這樣呢?那不是坑害人嗎?我第一次沖著爹發脾氣。         爹氣憤地甩了一句話,好心當成驢肝肺。爹佝僂著背,掉頭就走。         父親走了,我的心里卻又不落忍。我這樣批評父親,是不是有些過分?         過了好些日子,我忐忑地回了趟老家,就是想當面給父親道個歉。這回,我估摸父親還在置氣。         出乎意料。當父親見到我的時候,似乎是啥也沒發生過。父親像個孩子般地拉著我的手,指著家門口一堆堆的火土肥,指著田里沉甸甸的早稻穗,父親興高采烈地對我說,如今咱種的糧食,沒使過一滴農藥,也沒用過一粒化肥。 +10我喜歡

惠州日報西湖文藝       1、霞光里       林伯是山區一個普通農民,生活清貧。 兒子處于叛逆期,不學無術,又想過上流社會生活。 一次爭執中埋怨爸,窮,要啥沒啥,待下去有啥出息?甩門逃離! 一天,兩天,一月,半年過去,尋無果。爸急,哭泣。 兒子找了一份差事,駕輕車,城里送快遞。 一日,榆樹下歇息。抬頭見一則尋人啟事,墨字,如淚灑落,浸濕白紙:兒,快回,爸想你。懸賞20萬元尋覓。右上角,一張彩照,可愛,清晰。 兒子,淚如澗溪。 回首,望夕陽:爸,微笑,立于霞光里。     2、傘       清晨,上班,他忘了帶傘。小雨,淅淅瀝瀝,纏綿。 路過一家小店,他不由得腳步遲緩,忍不住偷窺;心跳,臉紅,無顏。 小店是前妻開,她人好,勤快,心善。三年前,只因自己行為不端,被她發現。離婚后,她倔強地開了這家門面。 多少次,他想走進小店,可是,他不敢——— 她的話,一直縈繞耳邊:“這輩子,不再相見。” 他多想回到從前,與她手牽著手,漫步海邊;那天,他對她說:“愛你,永遠!”她笑了,那笑,映紅了天邊的云彩。 他轉身,惆悵滿懷。 “山——— ”一個女人的聲音,柔柔傳來:“出門不帶傘,病了咋辦?” “燕——— ”他大聲地喊。 他想撲過去,抱抱她,然而,還是沒敢…… 她,轉身跑回小店。 雨點,噼噼啪啪,打著傘;傘下,掩著一張紅紅的臉……     3、童年魔方       女人久病臥床,男人想盡辦法,無果,便成天在網上尋醫求藥。上一年級的兒子,放學回家,死盯著電腦,像見到了外星人,抱著電腦與他搶。 今天,兒子放學回家,嚷著要上網看劉謙變魔術。他忍無可忍,一個巴掌掄過去:“你這小子,天天看劉謙學魔術,能當飯吃?” 兒子捂著腮幫子,看一眼臥床的媽媽:“我……我想把媽媽……變回……變回以前的模樣! +10我喜歡

作者:郭俊玲   01   眾所周知,竹籃與水是一對冤家,不是“竹籃打水———場空”嗎?意思是說只要竹籃和水兩個合作就一定一事無成。   為此,年輕的竹籃心里很不痛快,年長的水心里也不舒服。   他們都在心想:要是有一天能把心里的委屈解開該多好啊!   02   這一天,心有委屈的竹籃和水不期而遇了。   一見面,年輕的竹籃滿腹的委屈就從心底涌了上來。   是啊!自從自己出生到現在,既沒有說過一句水的壞話,也沒有做過一件對不起水的事情,自己平時的工作幾乎就沒有與水粘過邊:   自己的特長就是幫人們盛東西;自己的祖輩也是生長在土地上,與水也沒有多少聯系,怎么就莫名其妙地惹上水了,又與水成了眾人皆知的冤家;   而且還被公認為在許多事情上兩人合作就沒有好結果,以致于人人用“竹籃打水——一場空”來說明自己與水的關系,而且還成了大家的口頭禪,甚至連教師教育學生也會不時的用上“竹籃打水——一場空”,這讓年輕的竹籃心里很是難受。   竹籃能不生氣嗎?自己也沒招誰也沒惹誰,無緣無故蒙受這不白之冤,而且似乎還有愈演愈烈之勢、永無清白之日,年輕的竹籃這樣想著,心里的火“噌、噌”往上竄。   03   但年輕的竹籃也是走南闖北,見過世面、很聰明的人。也不至于一見水就立刻大動干戈,那樣也解決不了問題呀。再說,水也比自己年長,再說,冤家宜解不宜結。不是要構建和諧社會嘛,年輕的竹籃懂得這些。   年輕的竹籃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人們重新認識自己和水的關系。   這樣想好后,年輕的竹籃不卑不亢地向水走過去。   水這些年的心里也很委屈,自己的祖祖輩輩、家人都靜靜的做著自己份內的事,從沒有、也沒有機會與竹籃產生什么聯系:   自己的祖上云在天,根本不會與竹籃以及他的祖上有過沖突,自己的兄弟姐妹冰、雪、水蒸氣也不會與竹籃有過交集,自己更是沒有與竹籃有過直接的接觸,而且自己從沒有與誰爭過高低,總是認真做事,低姿態做人,而且這也是人們公認的:人人都不是說水往低處流嘛。   真是自己平時認真做事,低姿態做人,處處謹小慎微,怎么就與竹籃結怨啦!怎么就被人認為“竹籃打水——一場空”啦!而且人人都這么認為,真是眾口鑠金擊毀銷骨啊,自己再沒有做錯什么,可吐沫星子淹死人哪!   平時就因這件事窩著火,但終歸眼不見心不煩,火還在心里。不想今天遇上了竹籃,火就從心里竄出來了。   但水也是很有涵養,也比較溫順,畢竟也年長一些。   04   看到走過來的竹籃,水點了點頭。   剛巧旁邊有一棵大樹,樹下有一片樹蔭,竹籃與水就走了過去。   坐定后,竹籃先說了,他總是那么文質彬彬:   “水大哥,一直以來大家對我們兩個有著很深的誤會,其實我們兩個相距很遠,平時也沒有什么事情需要往來,因此也沒有結過什么仇,生過什么怨,幾乎是井水不犯河水。   可為什么人們總是把我們看作冤家,總說什么“竹籃打水——一場空”,硬把咱們說成一對冤家。糊里糊涂、莫名其妙地就讓咱們背上了黑鍋,成為對方的冤家,而且還有恒久不變之意。   為此,我心里不解、委屈,一直想找個機會說道說道,不想今天碰巧遇上了。我想咱們兩個應該聯合起來,共同來澄清事實真相,重新樹立咱們的新形象。不知你對這事怎么看呢?”   水見竹籃這樣說,心里暗暗欣慰:真是長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啊!沒想到比自己年輕的竹籃能這樣的睿智,這樣的識大體,這何曾不是我所希望的,我何樂而不為呢?   于是就說:“竹籃兄弟,你說得很有道理,我們應該聯合起來,澄清事實真相,我們原本就不是一對不會成事只會敗事的冤家,而是相互協作起來能對事物發展起潛移默化作用的朋友,我們應該讓大家清楚這一點。”   兩人想法一致,很快達成共識,兩人都非常高興。   05   接下來,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兩人合作的好處,尤其是竹籃覺得水帶給自己的好處更多。   竹籃說:“當我滿身灰塵打水時,你把我身上的塵土清洗得一塵不染,我就變得干干凈凈;當我渾身疲憊打水時,你的浸潤讓我的身體變得柔軟,韌性增強;當我干渴難耐來打水時,你舒活了我的血脈,讓我神情氣爽。”   聽著竹籃如數家珍的說著自己的功勞,水特別感動,真沒想到:他對自己的付出竟是這樣的肯定,原來知己在這里。   他感動得眼里噙著淚花,說:“竹籃兄弟呀!你也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好處:   你帶著我走出家門,游覽了許多地方,讓我大開了眼界,增長了見識;你讓我更加充分的實現了自身價值,讓我的生命充滿了意義。我也應該感謝你呀!”   說著象久違了的老朋友深情地握住竹籃的手。   竹籃也被感染,他說:“你讓我的身體更加柔韌;你讓我的神情更加清爽;你讓我的內涵更加深刻;你讓我的氣質更加高貴。你才是我的好朋友呀!”兩個人的手握得更緊了。   06   就這樣,兩個心存怨氣的冤家,通過真誠溝通,成了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的朋友了。   他們共同把使他們成為冤家的歇后語:“竹籃打水——一場空”改成了”竹籃打水---不會空”,以此向大家展示他們的關系也將隨著和諧社會的建設和諧了起來。   生活中,人與人之間未免會有各種各樣的誤會,但如果都能做到真誠溝通,多看到對方的好處,多發現對方的優點,那么再深的怨氣都能化解,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再緊張也能夠變融洽,社會就會因此而更加和諧。   作者:郭俊玲,河南省三門峽市陜州區人,三門峽市作家協會員。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登山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TPU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PU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r63f3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