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二丫,倔倔的二丫》(小小說) 作者/張鷗 熟悉二丫的人說她,“人不類”。 親朋好友說二丫,“脾氣夠嘎咕的,臭嘴子”。 人嘴兩層皮,舌頭不是東西,既然上嘴唇碰下嘴唇,想怎么評說是人家的事兒。好賴自心知,管不住人家的嘴,摸著兜兜自己掂量著辦唄。二丫自個兒常定語,“我就這倔了,改不了,也沒打算改,不虧良心就行”。 二丫倔,從小就倔。整條街的人都知道,當初給她接生的婆婆背著人說過,沒見過這么“倔出花兒”的,倒提溜腿兒一聲不哭,裹吧好了擱炕上,哭好大一陣子,似乎帶著多少委屈降生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藏貓貓的游戲在大人們扯著嗓子喊“鐵蛋兒”“二寶”“林頭”回家吃飯聲中,終止。孩子們一哄而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二丫才贏了一局,輪到自己貓起來,認為是智力的比拼。她貓在苞米垛里死等著來人繼續逮人游戲。后來,她睡著了。 已然過晌,急壞家人,招呼著東鄰西舍,嘴里“二丫,二丫”的瘋狂尋找。生怕溝坎河堰有個啥。二丫迷迷瞪瞪鉆出來,羊角辮沾的磨磨唧唧的,抓住頭晌一塊兒玩的孩子,“找我呀。該你找我了”,死拽著不撒手。不玩不行,她哭。 二丫哭起來夠得上震天動地,沒完又沒了。她能不吃不喝的挪著地方哭,墻根哭,石臺階上哭,再沒人理騎梯子上哭。邊哭嘴還不時閑,叨咕著“沖啥?憑啥”? 大人們被她哭的膩腦心煩,許這許那,都不行。她爹來了脾氣,提溜她脖領子到井臺邊嚇唬她,“再哭,扔井里,不撈”,照哭不誤。沒奈何,又提溜回家,扔屋地,二丫緩過勁兒般接著哭,嗓子都沙啞了,她娘摟摟她,她淚眼汪汪推開,他爹真的動了肝火,菜刀背比劃著要“剁了喂豬”,誰也不能天天聽哭聲過日子,二丫有點膽怯,“嚶嚶”的隱下聲調。 以無與倫比的哭功出名掛號了,二丫落下一個沒伴兒玩的下場。她追著那群孩子的影子,總挨甩。其中一個小丫頭告訴她,“我媽嫌你泥腿,不讓和你玩兒”。二丫不追了,卻也沒有哭,蔫蔫的折回自家院子。那時她大約五、六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爹媽下地干活,哥哥上了中學,二丫背著哥哥打發下來的舊書包進了校門。周末寫完作業,二丫院里青石板上逗貓玩兒。為了借作業,以前不帶她玩兒的小鐵蛋兒捧著苞米爆花來找二丫,倔勁兒上來,“老師說,不許抄,要不然全縣統考你還不會”。揚起小臟臉兒,抻著鐵蛋兒的手,趴炕沿上,攤開課本,一道題一道題給他講。鐵蛋兒憨憨的笑了,倆小人兒一人一個的吃爆花,抽冷子往貓嘴里塞,吃不吃無所謂,好玩兒。 二丫晃悠晃悠中學畢業了,爹娘供哥哥讀書兼奉養老人,有些吃力。二丫的成績不上不下的,主動張羅著務農幫襯家里。不落忍的奶奶抹著老淚,出來進去磨叨“還得接著念”,二丫犯倔,“我爹娘都累成羅鍋子了,啥人都活著”。 女大十八變,二丫出落的水靈靈俊樣的。趕集路上遇見原先同級不同班的男孩兒,情竇初開,一來二去談起戀愛。等到家人發現,木已成舟。領給大人看看審查,擼一輩子鋤杠的爹搖頭反對。“站沒站相,坐沒坐相”,“說話不著天兒不著地兒的”“連聲叔嬸都沒叫”,爹理由充分。 二丫陷的深愛的癡。舉把菜刀威脅爹娘“豁出死,也得嫁”。 怕啥來啥,兒子會走了,二丫被丈夫傷透透的。除了喝酒就是耍錢,橫草不摸豎草不拿。孩子肺炎住院,二丫硬著頭皮回娘家求援。夜間她累極瞇著了,丈夫躡手躡腳掏她衣服口袋,二丫驚醒。抄起桌上的半個西瓜砸向丈夫,汁水,瓜籽摔的稀爛稀爛。憤怒的二丫哭喊著,“離婚,非離不可。怨我不聽爹娘的話啊,看皮兒看不透瓤”…… 沖孩子面兒,老人攔擋著,寬慰著。二丫一字一頓的,“必須離”。跪地上磕頭,血印了,爹娘無奈答應。 說到孩子,考慮以后輕松單身好再成家,爹娘讓二丫放棄。二丫一臉堅毅,“帶著,走哪帶哪,我是他媽媽”。 二丫,倔倔的二丫帶著兒子重新開始生活。夜晚,兒子問二丫,“媽媽,人家說我是你的贅的街,啥意思啊”?二丫戳戳小小的腦門兒,“寶貝兒,那是夸你呢,你是媽媽甜蜜的綴子。有你有奔頭”…… 窗外下起蒙蒙細雨,嘀嗒嘀嗒復嘀嗒,兒子枕著二丫的臂彎,母子入夢。 +10我喜歡

你說我快樂,那是因為自由才快樂;你說我能帶來歡樂,那是因為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快樂,我把你們當成了家人;你說我像瘋子,是因為和你們一起,我不曾感到孤單!   寧靜的夜晚吹來暴脾氣的風,感覺要把我吹到一個無人的地方,一個安靜幽美的海島,這是最好不過的!我想閉一下眼,當我睜開眼時,就如我所想的。   不想再偽裝,我并不是一個快樂的人,只要你們開心我就開心了。雖然或許我不是一個開心之人,不是一個積極樂觀的人。其實,我很悲觀,經常喜歡一個人亂想,想起了很多,便也就會放下了。   我活躍的時候,愿意和全世界的人分享我的快樂;我悲觀的時候,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也不全是如此,也因為不會有人和我說說話。自己的苦,只有自己嘗過才知道。   開心的我,和很多人都能打成一片;安靜的我,和誰都不愿說話。我是應該回歸我安靜的時候了,不應該有過激的想法,你不屬于這樣的圈子。   夜晚,我一個人在游蕩,身邊的朋友要么上班、要不呆在宿舍、要么就在陪著男女朋友、再不然就跑去哪里逛街。風那么大,樹葉聲清脆沙沙地響!我感受著它給我帶來地涼爽,放松,很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或許,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走吧。這條路太長,除了自己,任何人也走不起。只有心靜的時候,才想得起原來我還有夢,我又怎能退縮呢!   我寧可回到孤獨中的自己,每個人要走的路不同,不會是同一起跑線,也不是同一個終點。我們是否會在中途相遇?因為或許,我們的夢相似。   是挺感覺像只身一人,可能那些在一起只是嘴上說說罷了,在心里卻永遠是一個幻想,而心里都存在的是曾經他的記憶,與我無關。我又何必在你身邊陪著你,看你的那些過去了卻存在你心里的過往,我讀不懂!   我想應該靜一靜,請你不要害怕孤獨。人生,就是一個孤獨的過程。只有你慢慢接受,你才懂得成長;懂得孤獨的人,才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很小但是并不逼仄的房間,黑色幕布蓋著的背景墻前面放了一把簡單的木質高腳椅,椅子對面是一位采訪員,一位記錄員,一位攝影師。   門把被轉動——他們來了。           ------         ------ 一,荊棘 “我不過是開了一個玩笑,怎么就毀他一生了”。   “你曾經對林夏實施過校園暴力是嗎?”   “呵”,她輕笑一聲,嘴角帶著不屑,“你說話注意一點,我就跟她開了個玩笑,這就是校園暴力?小心我告你誹謗”。她的腳上穿著干凈的小白鞋,鞋上積了一層灰,鞋底有規律地點著地,搖頭晃腦,“再說了,一個玩笑都開不起,這以后出了社會,遲早也得完蛋。”   “所以,你并不承認自己曾對林夏實施過霸凌。”   “你這不是廢話嗎,都說了我只是開了個玩笑。”   “那么,你對她開了什么樣的玩笑。”   “這就多了,但都是些小玩笑。再說了,又不止我一個人這么說。”   “是什么樣的玩笑?”   “行行行,這么嚴肅干嘛,我想想。”她的腳不再點著地了,鞋上的灰卻沒有變少,反而更多了。“林夏不是很胖嗎,體檢報告單我都看見了,兩百多斤呢”,她開始笑,“無非也就是給她取點符合人設的綽號而已,誰讓她這么胖又愛吃。”   “有哪些綽號?”   “胖子還有什么綽號,就什么‘死肥豬’、“肥婆”、‘肉坦克’、‘唐朝美人’這些啦”,她還是在笑,“這可怪不得我們,她那個斤數也是因為她自己不自律啊,我們在反向鞭策她。”   “所以,在食堂把林夏原本要吃的飯菜淋在她身上也是為了鞭策嗎?”   “對啊,她那么胖,兩百斤誒,我想想就覺得惡心,一身橫肉”,她故意清了清嗓子,“我們是為了她好,幫她控制食欲,激勵她減肥”,聲音聽起來正義凜然。   “把她的體檢報告單貼在公示欄也是因為鞭策她?”   她的笑更夸張了,“這事你肯定知道,當時在我們學校鬧得挺大,是我貼的。誰讓她考得比我好,老師居然還拿她跟我比較,說我成績差向她學習?”,她邊說邊搖頭,“我跟一只豬學什么,老師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你知道林夏自殺未遂,現在還躺在重癥監護室嗎。”   “知道啊,那怎么了,又不關我的事。我說了很多遍,我只是和她開了幾個玩笑。”   她踩著那雙很干凈的小白鞋走出了房間,這時候白鞋子已經被灰塵淹沒了,可她自己不知道。       ------ 二,失聲 “我是看到了,那又怎么樣,我又沒參與,我有什么錯”   “林夏出事的那天,發生了什么?”   “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她們把林夏媽媽給她新買的裙子剪破了”,她的聲音不大,能聽出來有一些啞,“她們經常干這種事,還會把飯菜倒在林夏身上,但是林夏很堅強,最多哭一場就好了,沒想到那天她自己一時想不開。”   “為什么沒有制止她們對林夏的所作所為?”   “她們在學校很受歡迎,而且不好惹,我只是個普通人我惹不起她們”,頓了一頓,她說,“而且林夏那么胖,她要是真的誠心減肥,也不會被捉弄啊”。她咳嗽了幾下,“三年嘛,忍一忍就過了,高考完就各奔東西了。”   “老師問你林夏的情況,你為什么撒謊了”   “我沒有”,她應該是想吼出來,但是聲音太啞了,沒有發出太大動靜,“本來也就是同學之間的玩笑,最后一年了林夏再忍一會兒就好了,而且如果她們知道是我告的狀,我肯定比林夏還慘。”   “林夏現在還躺在重癥監護室沒有蘇醒,你會向大家說明事實嗎?”   “總會醒的……萬一她沒醒,我還得生活啊,我不能說,我說了她們不會放過我的”   話音落地的時候,她徹底啞了,說不出話來,離開了房間。     END 三、 繭   呼吸機顯示屏上是一條筆直的直線。 林夏終于從繭里解脫出來了。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高跟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南投3D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

arrow
arrow

    r63f3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