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王起   外號叫“新聞辦主任”的老田,拿著一份文件去找辦公室丁副局長簽字,他走到門前舉起手剛要敲門,聽見里邊有個女人的說笑聲。他仔細聽了聽,原來是本單位漂亮的女秘書袁圓的聲音。聽不清說話的內容,但聽得出袁圓“嘰嘰嘎嘎”的在說笑。他用手攏住耳朵貼在門上拼命的聽,還是沒聽清說的什么,反正聽起來袁圓十分的開心。于是,在老田的腦子里就有了各種聯想和猜測。他真想再仔細聽聽,挖掘出點兒實質性的東西來,給這條“艷文”增加點兒傳奇色彩,他一回頭,見老趙正朝這邊走,只好戀戀不舍地迎上去,用雙手攏住嘴,貼近老趙的耳朵:“告訴你一個秘密,丁副局長和袁秘書在辦公室里那個那個呢……不許外傳啊,我只告訴你一個人。”說完,他擠擠眼兒,給老趙留下一個壞笑走了。路過老錢的辦公室時,他“刺溜”拐進去了。 “老錢,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剛才丁副局長和袁秘書在辦公室里那個那個呢……嘿嘿……不許外傳啊,我只告訴你一個人。” 接下來老田的“工作”就是滿單位里傳播他的頭號新聞,挨個咬了孫李周吳鄭的耳朵,最后都要囑咐同樣的一句話:“不許外傳啊,我只告訴你一個人。”當他咬了王科長的耳朵時,王科長問:“啥時候的事?你聽誰說的?”王科長問老田。 “就在十幾分鐘之前,我隔著門縫看到的。” “你隔著門縫看到的?” “啊。你沒見他倆那個親熱勁呢,我都說不出口。” “你沒看到里邊還有別人?” “沒有,就丁副局長和袁秘書。”老田說的鋼棒硬正,“如果看錯了我把眼珠子摳出來當泡兒踩!” “當時我也在里邊,我咋沒看見他倆有什么不雅的舉動呢?” “啊?你也在里邊?!” “是啊,我剛從丁主任的辦公室里出來呀。” “這……這……你也在里邊?”老田紅著臉,抓耳撓腮的說,“嘿嘿……我是猜的。嘿嘿……” +10我喜歡

康建和/作     小張大學畢業后應聘到一家集團公司工作,在業務部門跑業務。小張聰明,頭腦靈活,勤勞肯干,但業務成績卻一般。小張常常思考,自己很努力地去做,可為什么業績總上不去呢?是經驗水平還是自己人緣差的問題?小張弄不明白。        小張不再想是怎么回事,還是先虛心向同事學習,下功夫跑業務,將成績早日提高。        在和同事的交往中,他似乎找到了一些答案。原來除去經驗水平和人員等問題外,還有上級領導的“功勞”。領導的力量很“強大”,讓誰有好的業務,他的業績一定就能好,他的能力就強。小張看到這種情況,年輕氣盛不服氣,不相信拼自己的才華走不出這荊棘林。        老張是集團公司的業務經理,是小張的頂頭上司,年齡將近六十歲,身高有1米7左右,微胖圓臉盤,架著一副金絲眼鏡,一看就是有能力的人才。他對老員工很好,說說笑笑,經常有員工請他喝酒吃飯,他每請必到,從不缺席,對待新員工卻是態度很嚴肅。        小張了解到是這種情況,心里打起了鼓。怎么辦?是請喝酒吃飯拉關系?還是自己闖一條路出來?小張的內心掙扎著,夜不能寐,思來想去,最后是請客占了上分。        小張主意已定,就這么辦。可又一想請經理吃飯怎么開口?又感覺沒有正當理由。小張下定決心,只要有一次較好的業績,就有理由請經理喝酒吃飯。        小張在一次跑業務時,無意中得知張經理的老家和自己是一個村莊的,并且還是一個家族。因為年齡的懸殊,加上經理父母皆下世又不常回老家的原故,他們互不認識。小張想自己和經理還有這層關系,我應該找機會和經理吃頓飯聊聊天。        小張在某天的下午,找了個合適的機會去敲經理辦公室,隨著一聲請進,小張推開門進入室內,經理低頭正忙碌,頭也沒抬說到,什么事?快說,我很忙。小張結結巴巴地說,今晚我想請經理吃個便飯,您有時間嗎?這時經理抬起頭站起來說到,我很忙,飯局我沒時間,就是有時間也不會去的,年輕人不要這樣,對你對我都不好,要以業務為主,不是吃吃喝喝,走小路走關系。張經理說后,小張低著頭,感覺臉紅發燙眼淚在眼眶里打轉,不知該怎么接經理的話語。這時,小張聽到張經理重重地說,你走吧。        小張從經理室退出來,心里想這是怎么回事?想不通張經理的話,是為我好,還是看不起我這人呢?小張琢磨不透。        小張沒有放松學習業務知識,不論大小難做易做的業務都認真去做,誠心對待每位客戶,為他們著想,合作雙贏,和客戶都成了知心朋友,就這樣小張慢慢地有了好成績。            兩年后,張經理從位置上退了下來,成了老張。經理的位置換了他人。        小張一如既往兢兢業業地用心撲在業務上,和同事相處盛歡,業績大大提高。功夫不負有心人,有付出就有回報。小張成了業務隊伍中的佼佼者,在行業的荊棘林中闖出了一條大道。        集團公司改制,要公開公平竟聘業務經理,小張在眾多精英中脫穎而出,坐上了經理的位置,成了張經理。小張當上經理后還是當年的勁頭兢兢業業的工作,一身正氣,對員工一視同仁,有困難幫助解決,喝酒吃飯不論是誰每次必回絕。但是大家的慶功宴一次不落,盡興吃喝談笑,在上級領導及下屬中得到好評。        再說老張退下后無事可干,出門逛街遇見熟悉的人,總感覺他人對他不如在位時友好。心情很不好,老張就不愿意出門,情緒很低落。每天在家以養鳥養魚打發時光。慢慢地老張感到身心很累。        妻子看到老張無精打采的樣子很心痛,怕他的身體夸掉。就對老張說,咱們回趟老家走走散散心,看看親戚好不好?那里有你的親人朋友街坊鄰居,聊聊過去,看看田野,現在不是時興農家樂鄉村游嗎?老張聽老伴一說,還真想農村的家和鄉親。父母不在了,可那里有小時候的朋友和親戚,想到這里心里好像舒坦多了。         第二天夫妻二人買了好多物品,自駕車向老家的方向駛去。        老張回到闊別已久的老家,受到親戚朋友的熱情招待。今天他家請,明天她家請,吃了這家吃那家,不是喊哥就是喊叔的人,村里同齡人整天圍著他轉。陪著他到地里去看綠油油的莊稼,聽鳥兒的鳴叫,到他們小時玩的地方走走看看回憶回憶。就這樣老張每天的生活很舒心,精神也好多了。老伴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可一談到在城里的生活,老張又滿臉愁云。         有一次,在聊天中得知有一年輕族人在他原單位當經理,老張大吃一驚!經過詢問原來是當年自己的手下小張。        老張回到城里后就想立即見到年輕的小張經理,可是從退下來也沒有見過面,不知該怎樣去接觸。為這事老張又愁眉苦臉,不知怎樣處理為好。在老張無助時有人到家拜訪并推薦他回原單位做門衛兼收發信件工作,問他愿不愿意,老張不假思索地說,我同意我同意。        老張回到原單位,看到熟悉的辦公樓,心里有說不出的開心,就好像回到他當經理的年月。過去的老員工一聲聲地喊著老經理或者是張經理,老張笑迷迷地答應著,心里很亮堂,興奮極了,心情很愉悅。     老張在新的崗位上十分用心地做著每件事,只怕單位辭退丟掉這崗位,不讓他做門衛工作。        老張想請小張經理吃個飯聊聊天,說說一個家族的事情,可是老找不到機會。        老張找了個合適的機會去敲小張經理的辦公室,隨著一聲請進,老張滿臉笑容走進室內,小張經理起身相迎,握住老張經理的手說,老經理,您請座,又為老張沏了上等的茶,遞上一支好煙,又給老張點著隨后說到,在這還習慣嗎?做門衛的工作委屈您了,有什么事和我說,我來解決。老張說到我很喜歡,只是上了年級腿腳慢了些,其它還好。老張將想請小張經理吃飯的話說出來,小張很高興,痛快地答應了。        老張走出經理室,心里不是很開心卻很沉重,笑容也消失了。心想經理為什么沒有拒絕我?看到我老頭還很高興?他回想當年自己回絕小張經理的邀請,是看不起剛出窩的小鳥,能給自己吃什么?喝什么?現在老張不知道小張經理葫蘆里賣的什么藥?        老張和小張在飯桌上談的很愉快,話題離不開業務,就是不提同族的事,老張張口欲提,都讓小張對老張關心的話題打斷,老張眼睛濕潤地對小張說,你是經理對我一個看門人這么好,還答應我老頭的飯局,過去的事……,老張還沒有說完,小張經理說到,過去我年輕不懂事,給您添麻煩了。老張揚揚手說,是我不對啊!不能、不能……,老張沒有說下去,小張經理趕緊說是我應該感謝您。是您激勵了我,鼓勵了我,才有了我的今天。       老張回原單位上班,其實是小張經理安排的。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他回家看望父母,得知老張經理回了趟老家,在城里生活情緒低落,心情不好。他想到老張退下來心里反差大,怕這老張想不開,對身體也不利。小張暗中讓人和老張交流,是否愿意回來做門衛,老張答應了,小張也像辦了大事一樣高興。小張見到老張就像見到自己父親一樣興奮,這才有了小張痛快地答應了老張的飯局。        從此從后,老張小張隔三差五地對飲吃飯,家族一事誰也不提,一些老員工看到眼里,卻不知怎么個情況,知道經理以前請老經理吃飯被拒,老經理成了門衛,兩人卻常常對飲聊天。年輕的員工,請經理吃飯好多次都被拒絕,弄不明白經理和門衛是怎樣的關系。 +10我喜歡

作者:一片葉子       崔云芝從大姑娘一直等成了老姑娘,終于在四十歲時嫁給了她的心上人,李有國。       二十年前,青梅竹馬的兩人因為李有國父親看上了鄰莊親家八百元的嫁妝被棒打鴛鴦了。       李有國成婚那天崔云芝把自己關在屋里三天四夜滴水不進,直到最后還是八十歲老奶奶尋死覓活才拉回來她的心。       二十年后老李媳婦兒得病走了,留下兩兒一女,大兒子因母親去世受了刺激神經錯亂,后來人也失蹤了,兒子媳婦絕然地把幾個月的孫子拋下自己改嫁了。       崔云枝不顧父母的反對嫁給了李有國。       兩人結婚以后,老李那陸續各自成家的二兒子和女兒與父親卻逐漸生分起來了,只會將孩子往他倆這兒一放,讓他們幫忙照顧,但說照顧其實也就是供養。       老李一家就住在我們小區里面。       按理說老李夫婦歲數和我母親應該差不了幾歲,我的母親領著退休金安享晚年,平時沒事打個小麻將串個門兒拉拉家常。老李也是一位工廠正式職工,50多歲退休了該享受兒女之福天倫之樂,但老李仍要在外打工掙錢,崔阿姨就在家里照顧幾個孩子,現如今老李的大孫子帥兒已經十歲了,每次放學總是就著自來水啃涼饅頭,崔阿姨還在一旁夸這娃兒身體好像鐵疙瘩一樣。       我們家房子在路口,所以每次出門總能遇到來來往往從我們門口經過的鄰居們。       見到老李兩口子經過,總是很有規律一前一后中間只間隔十幾分鐘左右。他倆大早上輪流著從門口經過,老李瘦高個兒,腰桿標直,年輕時定是帥氣小伙兒,每次出門他總是行色匆匆,大夏天時老是那一身白襯衣軍綠色褲子,頭發已經全白了,他要多出做幾份工,花壇泥瓦匠、清潔工老李都干過,弄得自己灰頭土臉像個鄉下的農民工一樣,他沒有時間和多余的錢來收拾自己。       盡管老李如此辛苦,生活還異常的節省。記得老媽聽收電費的老姨給她咬耳根子說,每個月收電費老李太太總是會為了兩塊錢的電費和她斤斤計較。       還有我們每年要到鄰居家里去拜年,到老李家明顯感到他們比我們晚發展十年,因為院落里到處都是鄉下人的氣息,院里樓頂上種著菜地,還養了一群花母雞,屋里擺放著五六十年代的陳舊家具,房間灰暗陰深,大白天是從不開燈的。       見到崔阿姨次數較多,因為她要接送學生還要買菜做飯,有時從門口經過恰好碰面,她總笑呵呵地先給我打招呼。她身材不高體態渾圓,仿佛看到了老版的羊脂球,黑色的面龐,粗糙的皮膚,牙齒微翹,看不出年輕時候有什么漂亮吸引人的地方,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已是五十多歲的人了腿腳還有毛病,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像一只搖搖晃晃胖母雞,特別威風地身后跟著大大小小一群小雞娃兒,這些都是她后半生的事業,伺候這幾個娃兒,這幾個和她沒有一點血緣關系的娃兒們。       崔阿姨終于嫁給了少女時代想要永遠在一起的人了,但還是過著辛苦而平凡日子,一切的風花雪月仿佛都與他倆無關,他們好像為了伺候兒孫就那樣默默地堅守無怨無悔。       愛情的激情過后,每對原來的或是后來的夫婦都要從柴米油鹽的生活中接受考驗。但在我眼中所看到是這為愛而勞苦,為愛而奔波,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境況,實在不明白飲食男女為愛堅守,到底為了什么。但也許也有人認為這才是沉淀結晶的愛情:為你苦為你癡,為你貧為你屈,我也愿意。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花壇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南投3D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發泡鞋塾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高跟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r63f3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